拾溪w

再不学习就要继承十亿家产了(

网王×你 留宿的场合

▪内含不二,迹部,手冢,幸村

▪ooc有

▪私设有

▪无car

▪已交往设定

▪请忽略年龄问题

▪我就是馋他们的身子!×




不二.ver

       『不二君全家都出游了?』

       『嗯,是由美子姐姐发起的。』

       『那......你为什么没去?』

       『听说出游的主题是‘弥补一直以来被周助欺负的裕太’,所以把我留在家里了』

       『有点失落呢,不过要是你答应与我共进晚餐的话就能好受些。』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你紧闭着双眼,想起了自己来到不二家的目的。

       但你为什么现在躺在他的床上?

       脑子乱糟糟的,你继续思索。

        晚饭后,你拒绝了男朋友送你回家的请求——已经白吃了一顿怎么还能继续麻烦他。他似乎有些苦恼,沉思片刻,附在你的耳边轻声道:

       “如果我送你回家使你觉得不好意思......你可以留宿”

      令人遐想连篇的话吐露,你甚至能感受打在耳稍的鼻息。

       !?

       这是要一起睡。。。?

       纷杂的心思碰撞,融会,最后炸成漫天烟花,堪比不二的拿手招数星花火。

       “唔......麻烦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不必说,你羞红的面庞被不二尽收眼底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那么你睡我的房间,我睡裕太的房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原来不是一起睡啊,你的心底划过一丝失落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察觉到少女的情绪,不二与你的视线平视,蓝眸中的担忧让你的小心思无地自容。

      “不,没事的。”

      你扯出一个笑容,安抚般拍了拍自己的脸。

      “没事就好。那,晚安”

      眉心被印上一枚吻,痒痒的,像小猫轻挠。

      他依旧是平时温和的神态,嘴角勾起了好看弧度。不二转身离去之际,你不知哪来的勇气抓住了他的手,指尖传来的温度令你再次坚定:

      “不二君,我想......跟你睡。”

       你抬起头,鼓足勇气般盯着他的眼睛,蓝眸中的愉悦却令你意外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所以,这就是你躺在他床上的真相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身侧少年将手搭在你的腰上,均匀的呼吸声与你的咚咚心跳在夜晚格外清晰。他将你拥入怀,体温隔着衣料源源不断的向你传来。月光柔和的倾泻窗前,也洒在少年的沉静睡颜。

       你缓缓的翻了个身,眯起眼睛欣赏近在咫尺的面庞。

       不二睡觉时仍噙着一抹浅笑,大概正做着美梦,额前的栗色碎发微微遮住了眼睛。视线下移,睡衣的领口不知为何解开了第一颗纽扣,好看的锁骨若隐若现。说起来,不二虽没有大块、突出的肌肉,但也是身形颀长匀称的。

       明明是两个人第一次躺在一张床上,为什么他能安稳的入睡,你却在胡思乱想。

       天才连这方面都异于常人吗。

       你深深的吐出一口气,将脑中的胡思乱想赶走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也睡不着?”

        启唇,栗发少年的蓝眸随之睁开。

        也?这么说你并不是一个人失眠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嗯”

        你将脸往他的怀中埋了埋,恋人熟悉的气息环绕周身。

        你清楚的感受到搭在腰间的手紧了紧,轻柔的吻落在发顶,进而向下移至额头、眉心——却在唇瓣感受到柔软后停下。

      你恍惚间飘到了云层,倏而落在地上。

      “剩下的等你长大再继续吧。”

      他喟然轻叹道,细不可闻的忍耐隐含在字节气音中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晚安,好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另外的那只手与你相扣,在温暖的怀中,你沉沉睡去。大抵应了栗发少年的那句“好梦”,绵长的梦境关于皆是他:樱花树下,网球场上,学园祭中......无数无数的他见到你都温柔的笑着,双眸毫不保留的诉说着爱恋,悦耳的嗓音轻唤你的名字,拥抱你时如阳光照在身上暖洋洋的。

       很温暖。

       ......

       你睁开眼,一缕阳光透过窗户斜射在床前,打在你的脸上,不二的发也被这缕光笼罩,发梢晕染成金色。

       他正缓缓的摩挲着你的面颊,像是对待珍宝般。察觉到你的醒来,手中动作连忙停下:

        “抱歉,打扰到你睡觉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你摇了摇头:“没有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就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的睡颜很可爱,让我想捧在手心一直珍惜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唔,当我变成了老奶奶也想?”

       “即使你老去也会是‘可爱的老奶奶’,我为什么不想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不二牵起你的手放在唇边,宣誓般印下一吻,其中的认真无法忽略。

    


 

迹部.ver



      你轻敲迹部的房门。

      你绝对不想承认是因为怕黑才来的。

      平时在家中,你的屋中总有一盏小小的夜灯,尽管不亮,却能驱散少女梦中的魑魅魍魉。由于“怕黑”这件事难以启齿,你连迹部都没讲过,他为你准备的房间也就不会有夜灯了。

      你来找他借个灯。

      “咚咚”

       无人应答

       “咚咚”

       依旧无人应答。

        对不起,打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你推开门,华丽的欧风卧室映入视野,然你的注意力被浴室的水声吸引。

       原来在洗澡吗?

       等一下,这就是说......

       “哗啦”浴室门被拉开,迹部穿着酒红色的睡袍走出,白色毛巾搭在颈肩,勾勒出好看的颈线。大概是刚沐浴完,愈发白皙的肌肤更是润泽,发梢未吹干的水珠滴滴答答的落下,一两滴划过锁骨,顺着胸肌向下流着。

       ?!

       二人同时一惊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个......我来借个台灯。”

       你强迫自己移开视线,双颊的淡淡红晕却将心思出卖。

       “平时不是挺争强好胜的吗?阿嗯?”

       “原来还怕黑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你第一次觉得迹部的绝佳洞察力令人生厌。

       “每个人都会有不擅长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会克服它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边说着,你的视线在房间寻觅。不得不说,虽然迹部说话轻而易举的能让你抓狂,但他的审美真真没话说,整间卧室华丽而不张扬,装饰丰富却不缭乱。

       你的目光锁定在床前的那盏充电小灯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个,借我一晚?”

       你指指,等待着主人的许可。

       咔哒。

       迹部不知何时已关上房门,刚刚的那声是将锁带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借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怕黑的弱点,今晚在我这里克服” 

        边说着,修长的手指已附上卧室灯的开关。

       “等一下!”

        你三步并作两步的奔至床头柜前,一把按下灯的开关。

        看着少女手忙脚乱、有些惊慌失措的样子,冰帝帝王的心情竟意外愉悦。

        啪。

        偌大的卧室顷刻融于黑暗,那盏灯的光亮将你圈在一小片光明中。

        四周的黑暗像藏匿着夜妖,随时可能冒出,迹部床褥上的暗纹借着灯光似乎在涌动,待你躺上便密密匝匝的束缚,勒至你无法喘气。你分明知道站在不远处的是迹部,但那团影子又像在时刻幻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小景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熟悉的玫瑰气息将你裹挟,你被笼罩在温暖宽阔的怀抱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么害怕?” 

        “嗯..” 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要关灯了”

        虽是陈述句,却等着你的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 你紧闭双眼。

        既然决定克服,那么就从现在开始吧。

        得到少女的默认,迹部将卧室的最后一点光掐灭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害怕的话就抱住我,阿嗯?”

        !

         双脚离地,你被他抱起。顾不得什么羞耻心,你的脸埋紧紧埋在他的胸口。

        柔软的床塌陷一点,迹部轻盈的越过你,躺至你身侧,进而将你再次稳稳的圈入怀中。恋人的气息充斥鼻腔,魍魉被少年的臂弯隔绝。

      不知过了多久,朦胧间,墨色桎梏被驱散,手指交缠,肌肤碰触的地方漾起温暖。

         你做了个梦,梦中是一片娇嫩的蓝矢车菊花海,花与青冥的交界你看不真切,和煦微风铺面,夹杂着玫瑰花香。。。?

        玫瑰花?!

        睁眼,迹部毫无瑕疵的俊脸近在眼前。落地窗将日光悉数滤过,卧室一片亮堂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早”

        你坐起,打了个哈欠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昨晚睡得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还不错,如果忽略你一大早身上的玫瑰香水味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他挑眉:

        “啧,嘴上真不留情。还是你昨天抱住我的时候可爱些,阿嗯?”

        还在回神的你看向他,恍然意识到你们两个昨晚相拥而眠。

        两朵粉云浮上面颊,即使你飞快的侧过脸,却仍被悉数捕捉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走吧,下楼吃早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语气表明了迹部的十二分愉悦。




手冢.ver
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手冢君——我可以在你家过夜吗吗吗吗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 放学路上,你第无数次拽住他的小臂,拖长音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想在我家留宿?”

         不再是一贯的“不行”,而是意料之外的提问。瞬间错愕后,你列出了一连串原因:

        “手冢君你也知道的,我的父母常年海外工作,我一个人在家超孤单的说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而且我的作业也需要你的指点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最主要是,我可以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踮起脚尖,附在恋人的耳畔轻声道。看着他发红的耳尖,你狡黠一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咳,最后一条不必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可以去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手冢叹了口气,点头默认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耶!手冢万岁!!”

        你本想亲亲他的面颊表示感激,但目测身高差后毅然放弃,最终还是亲了亲他干燥的掌心,这个举动换回了反光的镜片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打扰啦”

        一进门,你朝彩菜阿姨扬起了灿烂的笑脸,熟练的将玄关处粉萌兔耳拖鞋翻出,换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小×啊,欢迎”

         手冢彩菜停止挑选外套的举动而出来迎接你,你扑进她的怀中,二人宛若亲生母女般其乐融融。被忽视的手冢并未说些什么,因为嘴角的笑正展现着此刻的心情。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抱歉没法迎接你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今天晚上有个老朋友聚会,我明天才能回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父亲与祖父也已经外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手冢你要好好待她”

        语毕,彩菜已经打理好自己,经过装扮的她如沐春风,整个人都年轻了几岁。

       “彩菜阿姨今天很漂亮,一定会成为晚上聚会的主角呢”

        你发自真心的称赞她,手冢也用上毕生的夸人词汇“好看”以表认同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咚”

        门被掩上,屋内重归宁静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错了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里应代入2/x”

        笔尖在你的本上划出了一个优美的叉。

        不知是第几次算错,你干脆努起嘴,将铅笔架在嘴上,尽力找着平衡点。大抵是有些疲倦,手冢也停了动作,摘下眼镜轻揉太阳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原来教我功课让你这么头疼啊”

        你幽幽的问道,心怀不甘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”

        毫不犹豫的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会不会是,你的方法有问题?”

         你忽而想到在杂志上看过的一个调查『想让男朋友对自己做的三件事』,其中的“想让他温柔的教自己写作业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?” 

        按太阳穴的动作一滞,眼神中充满疑惑,却表明他愿洗耳恭听。

       “如果手冢君能再温柔一些,我没准就能一次做对~”

        你厚着脸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手冢将眼镜重新戴上,他分明知道这是你的玩笑话,然仍决定更加‘温柔’——为了满足你的小要求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一定可以写出来的”

       “加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不知是不是你的错觉,手冢的语气真比平时缓些,甚至连面部线条都愈发柔和。

        太犯规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你红着脸将这题写出,然后便借口去沐浴而飞速离席。摊开的作业本上那题被手冢检查了三遍——完美的挑不出一丁点毛病。

       温柔的话语这么有用吗?

       看来要重新审视她的话了,手冢边完成自己的作业边如是想着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我睡客厅沙发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有事就随时叫我,我能听到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手冢将你的被角掖好,吻了吻你的眼角道。

        未等你再回答,他已转身离去,顺便关上了卧室的灯。你本以为这次留宿能与他同床共寝,早上能听他唤着自己名字醒来,结果真正见到他是在梦中。

       是的。手冢出现在了你的梦境。

       时间线是全国大赛前,你与大石陪他复查左肘的情景。

       “若想保住左臂,这辈子都不能再碰球拍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医生还在叮嘱注意事项,你却仅能听到自己的心跳。你看见手冢的绝望与无力,一贯的冷静悉数崩塌,左手颤抖的抬起。你想握住,予他鼓励,安慰他没关系。却发现自己早已被泪水婆娑双眼,眼泪啪嗒啪嗒的掉在地板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,不应该是这样......不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啪。

       卧室的灯被打开,你瞬间从噩梦脱离,眼眶因方才的激动蓄满泪水。

      手冢见状抱住你,一下一下轻抚你的后背。少年的怀抱将你圈住,感受到左臂传来的温热后,你才稍稍定神。

       “做噩梦了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梦见你...再也不能打网球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会的,即使左手无法握拍,我也可以尝试右手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许这么说。”

       你心有余悸的伸出食指抵住他的唇瓣:

       “手冢君,你一定会成为世界冠军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少女的泪未完全拭去,手冢伸出手,轻轻抹掉。他读出你眼神的信任与坚定,心中无限柔软,反握住你的食指吻了吻:

       “嗯,我答应你。”



幸村.ver



        幸村早就听你说父母出差的事情,因而在这段时间,你总是被各种无法推脱的理由邀请至他家就餐,并附赠送回家服务。

        站在家门口前,你向他送上感激的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谢谢阿市送我回家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用向我道谢,送你回家,我乐意至极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惊艳的俊颜与宠溺的语气着实戳中了你的少女心——即使本人并未察觉。

        你打开包,摸索着家门钥匙。

        诶?

        固定的位置并未出现熟悉的金属物件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忘带钥匙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像是的。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要不要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  手机铃声将幸村的话打断,你向他歉意的说声对不起,得到了“没关系”后按下接听键:

        “××,你的钥匙落在我这里了!”

       是你的塑料姐妹之一。

       分明是好消息,至少不用担心被别别人捡走,你的心里却升起不祥的预感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我发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但是我不打算还给你,你快以此为由,去幸村同学家过夜吧!!”

        果然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噗嗤,哈哈哈”

        一旁的幸村没有憋住,毫不顾忌的笑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个......”/“诶?”

       电话那头显然听到了爽朗的笑声。

       “幸村同学,我正式把她交给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记得善待她。”

       电话那头的语气忽而转变,宛若将女儿嫁出的老母亲,你喊了句“拜拜”便挂断,防止她接下来说出出格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了”

       似是对刚才那人的应答,弯弯的眉眼满盛温柔,斜阳留恋的停在他的身上,将他的影子拉长。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你们再次回到了熟悉的屋子。

       “抱歉,要冷落你一会了,我先为你布置床铺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没关系,是我麻烦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勉强的笑了一下,你局促的坐在沙发上,目光飘忽不定。虽然交往已久,但留宿这种事情,换作谁都不会镇定自若吧?

       不过幸村君是立海大网球部的神之子,为人谦和学业成绩优秀,连情人节收到的巧克力都会逐一回复——说起这个你就来气,虽然是友情巧克力,但是一百多份也很夸张!!结果?幸村当然只收了你的本命巧克力,并在你的面前吃掉,末了还不忘轻抹嘴角,笑着称赞到“巧克力味道很不错,你的心意我全都收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说远了,不过你坚信幸村君是正人君子。

       好巧不巧,主人公已出现在你的面前:“布置好了,来看一下吧。”

      他牵起你向他的房间走去——

       ?

       他的房间?

       这么说的话......

       不不不,应该是地铺吧。

       幸村的卧室比你想象的还宽阔,木制装潢占主体,浅褐的主色典雅大气,然环视一周,你却并未发现地铺。

       “阿市,我睡哪里......?”

       “这里。”

       他指着自己的卧床,上面放了两个枕头。

        ???

        幸村的床倒很大,足以容纳两个人同寝,但你原来是这样的人吗??

        察觉到少女的面颊羞红且神色复杂,启唇问询: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嫌我添了一个枕头吗,如果不习惯,我可以撤去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是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......咱们两个睡在一张床上?”

        少年微微思索后答道,这似乎这是他能想到的、照顾你的最好方法:

       “嗯,我答应了你的‘朋友’照顾好你。”语毕,低头将你的手牵起,澄澈的双眸是你无法拒绝的认真,配以绝世容颜,杀伤力成倍递增。

       你并未读出眸中的其他想法。

       对不起,是你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。

       你躺在幸村的床上,身侧的恋人只是牵住你的手,轻轻的,似怕打扰到你。你闭上眼,睡意却并未涌上,反而在夜中愈发逝去。夜浓的化不开,连月也匿藏,仅有一两颗星稀稀落落的挂在幕布上,黯淡的散发着光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知道吗,在我住院的那段时间里,我曾无数次幻想过这个场景。”

       细不可闻的开口,不知是说给你,还是说给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担心自己再也不能握起球拍,担心自己无法回到球场,担心自己无法带领立海实现三联霸的目标,担心自己......无法回到你的身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我对你、对真田、对看望我的朋友恶语相向,并陷入深深的自我厌恶中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。”

       牵住你的手不觉间加重了力道,幸村似乎陷入了对过去的回忆。

      强大如他,但终究也有所惧。

      “我不怪你。”

      启唇,眼泪不争气的划出,你胡乱的抹了一通,却除此外不知再说些什么。

      闻言,幸村揽你入怀,他仍是轻轻的,仿佛你一碰就会碎掉。你贪婪的想将少年周身的悲郁吸收,半梦半醒间,你似乎听到了了如羽毛般轻柔的“谢谢”和“我爱你”。



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♡.

评论(30)

热度(2545)

  1. 共1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